学校召开201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会议

 114 15日,学校召开201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会议,全校41个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逐一作了工作述职。党委书记侯端敏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主持,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和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侯端敏指出,2011年,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学校申请硕士研究生授予单位获得批准,附属医院顺利通过三级甲等医院评审,这两项成果都是历史性的突破。他代表学校党委,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学校要利用好现有的条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干部队伍是决定性因素,干事创业是核心问题,作风建设是根本保证。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方面,一是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大家判断是非、弘扬正气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在实际工作中的执行能力;三是要加强生活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四是要加强政治纪律建设,提高政治责任感和政治鉴别力。(讲话全文另发)  

白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侯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2012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特殊的一年,学校风雨兼程、励精图治,即将走过60年春秋。下一步,学校要面临三大任务,一是迎接全国新一轮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二是医学教育改革迫在眉睫,学校要认真研究适应五加三的医学教育改革模式;三是通过教育部对临床医学专业的认证工作。  

会上,对全校各部门、单位的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这次干部考核工作采用公开述职的方式,给大家展示自己、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通过述职,大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