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中组部定于 521日 至30日,对今年“七一”拟表彰和追授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在人民网、新华网开展网上投票推荐活动。  

开展网上投票推荐活动,对于提高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投票推荐活动。  

人民网链接地址:  

http://cpc.people.com.cn/toupiao/GB/243702/index.html  

新华网链接地址: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zt/2012qgcxzyyxgcdypx/index.htm  

 附: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