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干部政德教育专题讲座

6月15日,学校举办《传承儒家思想精髓 涵养干部为政之德》干部政德教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敬学教授主讲。党委书记马安宁,副院长李建军、赵敏、司传平出席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主持。

李敬学在专题讲座中深刻阐述了儒家思想蕴含的治国理政、修身智慧和以仁爱为本的核心价值体系,从修身立德、强化自律、知行合一、修己安人等方面,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汲取儒家思想精髓、涵养干部为政之德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精彩讲授。

温杭东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专题讲座内容,深刻领悟儒家思想中以德治国、以人为本、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为官从政理念和正心修身养性,树德立德养德,慎独慎微慎权等个人修养要求,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更好地修炼为人处事之道和为官从政之德,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校科以上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专题讲座。日照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