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9日,学校党校在教学楼631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兰迎春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广志同志和第二分党校所属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长、培训班班主任以及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和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联合组成的第二分党校主办。

兰迎春同志指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每名学员都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自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根据培训班安排,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听取系统的党课专题知识辅导讲座,观看反映共产党员光辉形象的历史题材优秀革命影片,组织学习和座谈讨论、撰写培训体会文章等多项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达到合格党员标准。

培训班结束后,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波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