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宁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6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马安宁到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和中西医结合学院,专题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汝冰、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凌波,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进展情况。

马安宁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教育引导党员在“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方面下功夫。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重点抓好风险点排查和防控。要把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发挥好教师作用,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成为合格的、德才兼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就学校拟近期颁布实施的班主任管理、教师职称评聘竞聘、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的四个文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副院长兰迎春、崔文,纪委书记徐思生,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等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