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党委书记马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高哲学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李建军、赵敏、兰迎春、徐思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哲学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马安宁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吹响了担当使命、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号角。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刘家义书记明确要求,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校上下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

马安宁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认识省委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省党代会描绘的新蓝图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紧跟全省“走在前列”的步伐,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落地落实,努力在新的征程中续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马安宁在讲话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好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政治责任。二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贯彻好会议精神。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努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坚强的组织保证。三要以更好的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好会议精神。从突出政治引领、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夯实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突出创新引领、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等方面,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要以更好的改革发展贯彻好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重点讲好“十三五”故事,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步伐,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