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宁同志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微党课活动

根据《关于把学校党委委员所在支部建成示范过硬支部的通知》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6月2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微型党课活动。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同志参加了微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兰迎春同志讲授了《增强自觉意识发挥好带头作用》党课,结合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正”的目标定位提出了“四带头”的要求。张利宁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借鉴古代学者王阳明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曲政同志讲授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以自己的切身体会,理解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马安宁同志认真聆听了3名党员授课,不时与授课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并在授课结束后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党委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发挥着党委参谋助手的作用。特殊的地位和工作性质对支部的每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委组织部的每名党员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必须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力争走在前列,为全校党员树起标杆。

微型党课开始前,集体学习了《大众日报》社论《凝聚起走在前列的强大力量——热烈庆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按计划在“7.1”前后将进行第二次微型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