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宁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组织部(党校)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兰迎春同志主持,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兰迎春、于景科、高广志三位同志结合工作、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马安宁同志结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自学的情况,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一份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工作求真务实,描绘蓝图催人奋进,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报告,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

就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安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系统谋划,精心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尤其我们党委组织部门,要与党委办公室、宣传部门等共同抓好具体方案制定,抓好学习贯彻工作,随时调度学习进程。三是,全校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校要以师生医护员工为中心,广大的师生医护员工对学校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学校的奋斗目标。要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以十九大精神来指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努力将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为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