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任城校区调研党建工作

    11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文到任城校区各二级学院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教研室、实验室等工作活动场所,查阅党建工作档案和“三会一课”活动记录,听取二级学院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并与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马安宁对各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认真抓好党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党日活动,抓好党建工作档案管理。

    调研结束后,马安宁召集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任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