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我校146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相关活动,并到联系院系党支部进行指导。

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进行对照查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提出评定意见,不折不扣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各党支部班子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严格按要求作出了整改承诺。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坚持真理、查找不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医药科技大学提供积极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