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组织部定于近期举办“灯塔大课堂”第一课,邀请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参加人员

71日上午9:40,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按分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设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二、有关事项

(一)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分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进行集中收看学习。党委组织部将加强对基层党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工作的组织指导,确保学习收看的效果。

(二)“灯塔大课堂”视频传输收看方式:打开“灯塔—党建在线”门户网站(www.dtdjzx.gov.cn,进入“灯塔大课堂”点击直播课程,输入密码201971请注意保密,仅限基层党组织集中收看使用,不要对外扩散),即可观看。各分会场要提前做好视频直播信号调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技术保障人员联系解决,确保“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顺利进行。

(三)“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结束后,讲座视频将及时上传发布至“灯塔大课堂”。对因故没有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组织集中补课。同时,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党委组织部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