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课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灯塔大课堂”精心策划了第三课“歌唱祖国”。根据省委要求组织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唱红色经典歌曲,重温红色经典创作中的感人故事,感悟其中蕴含的拳拳爱国情报国志、爱党为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新时代的奋斗热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学习目的

通过“歌唱祖国”课程学习,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广大党员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学习要求

1.个人自学,学习完成“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课程、课堂作业、模拟自测和学习资料中的课件和图文。

2.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聆听经典歌曲,学唱经典歌曲,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联系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联系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深入学习交流,抒发爱国爱党之情,立足本职岗位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多作贡献。

3.有条件的基层党组织,可以组织党员咏唱经典歌曲,并录制音频、视频作品,通过各级广播、电视、党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进行集中展播。欢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向“灯塔-党建在线”推荐报送传唱100首优秀歌曲的音频、视频作品,“灯塔微视”“灯塔有声”将择优进行展播。


    党委组织部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