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委组织《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课》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同时,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反弹的风险始终存在。“灯塔大课堂” 第十课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为主题,通过程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正确应对国内外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估计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和挑战,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担当作为、争做表率,奋战复工复产第一线,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课程内容: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如何让社会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更加紧迫的任务。本期“灯塔大课堂”主要学习318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要求:采取党员自学的方式,观看学习内容,学习情况要及时向党支部报告。党支部通过山东 e 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等,开展在线讨论交流,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

工作提醒:党员参与学习后,要将学习情况及时报告所在党支部, 支部管理员要及时进行汇总, 并在 5 31 日前将党员参学情况记入山东 e 支部系统, 省平台对支部记入的党员学习情况自动统计。 党员平均自测分数为党员自测总分数除以党员总数( 不含 60 岁以上党员) 所得分数。

  

                                                          党委组织部

                              2020 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