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山东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省委确定,200932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为作好动员大会的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动员大会内容:传达学习中央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我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

    2、动员大会时间和收看方式:32日上午900开始,通过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向全省现场直播。

    3、有关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动员大会。无特殊情况,不能请假。

 

                                                      党委组织部

                                                      学院办公室

                                                     2009年3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