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动员会

63日下午,学校在中报告厅召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动员会。会议对我校报名参加山东省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校领导武广华、白波、刘学景、高哲学、温杭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学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这次公开选拔的副厅级领导职位及资格条件、选拔程序、组织报名的有关要求和具体的时间安排等。  

党委书记武广华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公开选拔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我校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报名,并对做好我校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这次山东省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地市面向省内公开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特别是这次公开选拔的16名副厅级领导职位中,还包括我校的1名副院长,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是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一步扩大民主,加强监督,选准用好干部的一个有效办法,有利于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拓宽选人视野,对于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武广华鼓励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志解放思想,树立信心,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把参与公开选拔的过程当做一种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充分展示我校干部勇于接受挑战、大胆参与竞争的良好素质和形象。他在讲话中还要求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公选的报名和组织工作,并预祝参加公选的同志金榜题名,为学校争光。

  

 

 

                                               

                                                       (张利宁/文,叶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