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617 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武广华,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在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目前,我校有10位在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他们分别是:李言、于叔奎、来瑞松、冯甲兴、李相法、吴兴俊、刘云雁、曲延英、钟敏、武志诚。在每位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们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们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祝福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济宁医专原党委书记李言把亲身经历的党艰苦奋斗的几个小故事写成文章,兴致勃勃地自荐发表,表达了一位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忠诚。校领导对老同志们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祝福老同志乐享晚年。  

走访前,校领导对离退休干部处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察看了老干部活动中心设施,并要求随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努力做好为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