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辉煌90载——中共山东党史网上陈列馆”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深化“学党史、增党性、当先锋”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策划,依托“齐鲁先锋”平台(www.qlxf.gov.cn)建设的“辉煌90——中共山东党史网上陈列馆”(以下简称网上党史馆),已正式开通。网上党史馆以静态三维效果模拟实体展馆,精选1100多幅珍贵史料图片,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展厅,综合运用场景动画、音频解说等方式,形象直观地反映了山东各个历史时期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发展历程。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网上党史馆,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情和干劲。要将学习收看网上党史馆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做好党员日常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网上党史馆形象、直观、便捷的平台优势,利用不同形式,抓好组织安排,务求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