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推选党的十八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济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工作

 2011126 上午,济宁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出席党的十八大、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和济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和组织部长许记中参加了会议。根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制定了关于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侯端敏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批准了这个工作方案。  

 126 下午,学校在北湖校区召开了由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参加的会议,部署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出席会议。会上,许记中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学校推荐选举党代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学校推选方案和有关工作程序作了说明。刘学景对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推选各级党代表工作是一件认真、严肃、政治性很强的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严密组织,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一要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确保推选代表的政治先进性;二要严把结构比例关,确保推选代表的代表性;三要严把民主参与关,确保党组织和党员的参与率;四要严把推荐程序关,确保推荐代表好中选优。会议认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扎实稳妥地完成党代表推选任务,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