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与精神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党员先锋”主题组织生活会

619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与精神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举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这是双方开展结对共建的第二次集体活动。

组织部党支部向精神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赠送了一批个人学习用品和党员教育书籍,用于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安排1名组工干部担任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员,加强对学生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指导,并随后参加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观看了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纪录片,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展开讨论,大家联系自身实际,就如何在新时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表自己的看法。党委组织部于景科副部长向大家推荐了《做最好的党员》一本书,并结合书中内容从做最好的党员要怎样想、怎样做、怎样说、怎样学四个方面,鼓励学生党员对照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坚定信念、笃定理想的模范,争做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的模范,争做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模范,争做履行义务、严格自律的模范,争做团结同学、促进和谐的模范。

通过本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增进了交流,接受了教育,坚定了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了结对共建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