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中组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理论文献纪录片《信仰》,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为切实加强以理想信念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鲁组办发201228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收看《信仰》,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观看《信仰》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信仰》链接地址:  

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345541/  

                                  

    党委组织部  

                                                2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