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2118日上午9:00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现将组织收看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采取不同形式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二、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组织部  

                                                              2012年1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