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端敏等校领导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和工作报告

118,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侯端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继玉、副院长温杭东等校领导和机关部门的处级干部,在北湖校区党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和工作报告。

在收看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开幕式实况,仔细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收看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聚精会神地听取报告每个部分,不时认真做好记录。通过观看会议实况,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大会团结、和谐、奋进的热烈气氛,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鼓舞,为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对今后工作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

大会实况结束后,党委书记侯端敏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是对过去各项实践的一个全面总结,更是对今后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的一个全面规划和部署。报告里面有很多创新性的思想、观点和内容,都需要大家认真去学习、去理解、去把握。今天只是一个学习的开始,学校党委将做出学习部署,有关部门要尽快研究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意见和安排,学生处和团委要专门制定组织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意见。学校党委中心组要安排专题学习十八大报告,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不同形式,组织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社会科学部要组织专门人员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加强十八大精神的理论研究,适当时候给大家提供必要的理论辅导。要充分利用网站、报纸、宣传栏等平台,加强宣传报道,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结合具体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推动学校持续发展、科学发展。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