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波、刘学景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

 14 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冒着严寒,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到“第一书记”帮包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学校党委表达对帮包村群众的关心之情。  

在泗水县委副书记崔康、星村镇镇长颜世强、副镇长颜丙文陪同下,白波一行深入村民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勇于面对困难,在村两委班子和“第一书记”的帮助指导下,增加致富门路,尽早脱贫致富。  

在后河西村村委会,白波、刘学景和靳广真、杨静、张会存三位“第一书记”及星村镇领导、帮包村委书记等进行了座谈。白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当地党委政府和帮包村为“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提供方便条件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一定会按照省委部署,尽全力支持帮包村脱贫致富。  

刘学景充分肯定了三位“第一书记”的工作,勉励他们要继续履行好职责,努力克服困难,拓宽帮扶渠道,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广大村民的殷切期望  

为弘扬积德行善、济贫帮困的传统美德,近日,学校还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为帮包村贫困家庭募捐活动,所有捐款将用于解决帮包村群众的实际生活困难。

 















 

                                 (于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