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现对做好201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党员发展  

要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首要标准,把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上,真正把符合党员条件、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吸收到党内来。各院系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计划确定好党员发展对象,严格程序标准,保证发展质量。请于 201365日前 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情况一览表》(书面及电子版)和《发展学生党员必备材料》交到党委组织部。同时,上报的材料还有2013年上半年《转正学生党员情况一览表》(书面及电子版)。  

    二、教工党员发展  

要进一步加强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对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青年教师,及时把他们中的优秀分子吸收入党。各院系要摸清各党支部对青年教师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情况,提前与党委组织部沟通,确定本次党员发展对象。要认真填写《教工党员发展对象登记表》,于 2013531日前 与其他培养材料(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写实簿、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一起并交党委组织部。同时上报的材料还有2013年上半年《转正教工党员情况一览表》。  

                                                  党委组织部  

                                                2013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