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处科级干部出国(境)证照管理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证照管理,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审批和证照管理工作的通知》(鲁组办发〔201152号)要求,现就全校处科级干部出国(境)证照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凡持有因私出国(境)证照的处科级干部,请在 610日前 ,将护照或往来港澳通行证交党委组织部进行登记并集中保管。今后,干部因公出国(境)返回后,要在15天内将证照交由发证机关指定的部门统一保管;干部因私出国(境)返回后,要在10天内将证照交党委组织部集中保管。  

干部出国(境)审批管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本部门(单位)处科级干部持有相关证照的情况,协助党委组织部做好收缴工作。如因落实不力、发生问题的,追究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党委组织部  

                                                             2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