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716下午,学校在中报告厅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纪委、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提拔任职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景科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兰迎春受学校党委委托,对新提拔的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兰迎春首先向新提拔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这次科级干部选拔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对这次科级干部选拔工作高度重视,按照“以实绩看德才、凭德才用干部”的原则,严格履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扬民主,树立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他对新提拔任职的科级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心态,作一名“低调型”干部;二是要加强学习,作一名“学习型”干部;三是要勤奋敬业,作一名“务实型”干部;四是要改进作风,作一名“服务型”干部;五是要严于律己,作一名“廉洁型”干部。  

于景科在会上宣布了科级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并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工作交接做了安排。  

这次科级干部选拔,为我校干部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改善了干部的年龄结构和学历层次,增强了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建设储备了一批优秀的年轻后备力量。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88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89人。调整以后,科级干部的平均年龄下降了1.3岁,硕士以上学位的比例提高了10.5%,中级以上职称的比例提高了12.4%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