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9月3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方案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督导组分组方案及工作职责,并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温杭东在讲话中对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深刻领会中央精神,三是全力当好参谋助手,四是加强督导工作。他强调,各工作组和督导组要多沟通、多联系,做到信息互通,成果共享,避免在具体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等待观望等不正常现象,要通力协作,协调好各方面工作。希望大家迅速进入角色,脚踏实地、勤勉工作,心无旁骛、尽职尽责,加强配合、团结拼搏,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