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按照省委和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82830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院党委,分别组织了3天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所属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并进行了讨论,有的党总支还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学片《力量》、纪录片《永远的雷锋》等辅导录像。与会人员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过深入学习和领会,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与会人员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立足个人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深刻查找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情真意切。各学习组还征集了党员干部对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各部门和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总支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交由学校统一汇总梳理,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摒弃和扫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提供参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