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宁考察调研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

5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高哲学,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传平,专程前往曹县苏集镇,考察调研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看望慰问学校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

在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县委副书记张立锋,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刚等陪同下,马安宁在苏集镇组织召开了有曹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苏集镇、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领导参加的座谈会。张乾山介绍了曹县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扎实肯干、朴实无华的精神高度赞扬。学校“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李汉东汇报了到村后三个月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打算。

马安宁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曹县县委、苏集镇党委给予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生活上的支持和照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加大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力度,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抓党建,促脱贫”的政治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马安宁一行前往帮包村黄店村、黄庄村和白集村,实地察看村容村貌,仔细了解帮包村基础设施和村民生活等情况,登门入户看望了部分老党员和贫困家庭,并送上了慰问金。

考察调研期间,马安宁一行来到三位“第一书记”住所,详细查看其居住地,了解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工作,为当地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校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