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集中督导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临床医学院党委、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了解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6月份进行一次集中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13日-15日

二、督导内容

详见《济宁医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

三、工作步骤与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和《督导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及备查资料等。提前将汇报材料送督导组审阅。

2、各督导组提前与督导单位对接,了解督导单位工作情况和准备情况,确定督导时间。根据督导单位的实际情况,列出需要督导的重点事项。

3、校党委委员从所联系的二级学院中选择一个单位,参加督导工作。督导组组长要及时与领导沟通,确定督导单位,并征求领导对督导工作的意见建议。

4、各单位负责召集汇报会,参加范围: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一线党员群众代表。单位党组织书记作工作汇报,其他同志交流发言。督导组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督导组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5、督导工作结束后,各督导组要进行总结,重点是指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总结报告经督导组组长签字后,连同电子稿报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广志,并以适当方式向督导单位反馈。

6、各单位要配合宣传部认真总结、提炼本单位经验做法,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督导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