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知行讲堂”公文写作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临床医学院党委、附属医院党委:

为提高我校干部公文写作能力,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知行讲堂”公文写作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崔悦亮,现任济宁市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该同志1960年6月生人,198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济宁市委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副县级秘书、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职务。崔悦亮同志长期从事办公室文字和政策研究工作,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公文实践经验,对公文写作理论与实务有较深的研究。

二、讲座内容

公文的主要文体、写作方法和公文格式等。

三、参加人员范围

全校处科级干部

四、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6月16日(星期五)上午8:50

地点:讲座采取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会议室、日照校区911会议室、附属医院1号会议室和高教园B3-309会议室同时进行。

五、有关要求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于6月15日中午12:00前,将在太白湖校区参加讲座的人员名单通过OA邮箱发送给党委组织部曲政,届时按座次表就座。请参加讲座的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