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两学一做”微信知识竞赛(第一期)开始啦!

同志们,小编现在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我校“两学一做”微信知识竞赛(第一期)开始啦!全校党员教职员工均可参加。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竞赛流程:

第一步

拿出手机关注济医党建微信公众号,也可直接搜索“济医党建”关注官微。

第二步

关注公众号之后,点击屏幕下方自定义菜单中的“两学一做”栏目,即可进入注册答题。仔细阅读相关竞赛细则之后,下滑,就可以点击注册了!

在进入注册界面后,大家需要把自己的姓名、党组织等基本信息填入相应的空格内,自行设定密码。党组织只需点击下拉箭头选择就可以。

第三步

注册成功之后就可以参与答题了!本次竞赛采取积分制,竞赛时间为7月3日-7月7日,每天答题一次,连续答题五天,累加分数即为答题总分。

竞赛时间内,参赛者每天有一次机会进入比赛答题页面进行答题,系统随机抽取20道单项选择题,每答对一题计1分,答错或者不答不扣分,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60秒。每天答题结束后都可以看到当天的成绩!

小编提醒大家:从现在开始到正式竞赛开始前,每位参赛者都可以无限次练习答题,每一题均有标准答案提示。

说了这么多,怎么评奖呢?

竞赛分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成绩排名将以总分为准,若总分相同,则按答题总用时来排序,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根据成绩排名评出校本部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附属医院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快让我们看看奖品吧!

一等奖:移动充电宝

二等奖:U盘

三等奖:无线鼠标

除个人奖励以外,还将以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按照参赛比例和答题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5个,并予以表彰。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