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2017年7月份党日活动学习计划安排表

 

时间

   

            

7月

学习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6月13日上午九点在济南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山东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中我省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五年我省的目标任务做了周密部署,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思路及举措。

刘家义指出,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强化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突出转型、生态、民生三个重点,搞好区域、城乡、海陆三个统筹,着力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彰显魅力的自然生态、诚信法治的社会生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化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通过集体学习、自学、交流讨论等方式,认真加强学习,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奉献,切实把行动落到实处,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