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谈话会

    12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谈话会。党委书记马安宁出席谈话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出席并讲话,在校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兰迎春主持。

    张成博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提任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他说,本次选拔任用部分正处级干部工作,是我校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通过选拔,我校正处级干部队伍的年龄、学历和专业结构得到了优化,符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张成博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加强政治修为,抓好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二要讲实干,履职尽责,实现角色转变,强化责任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三要讲团结,凝心聚力,坚持公道正派,善于沟通交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兰迎春在与新提任干部交流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好思路,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科学民主作出决策;二是管好干部,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管理、监督和举荐工作;三是管好自己,先“修己”,后“安人”,恪守“慎独”,严格八小时以外的活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与新提任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他强调,新提任的干部要绝对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明确责任,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牢记宗旨,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邓世春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职务的任免决定。新提任的16名正处级干部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