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1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2018年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考核述职测评对干部起着导向、鞭策和激励作用,是推动干部干事创业的“指挥棒”,对我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干部个人成长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述职测评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落实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本次考核述职测评主要对处级领导班子抓党建促业务、抓作风促廉政、抓改革促发展等情况和处级领导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全面检验。三是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考核测评,切实做到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在济宁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进行。与会人员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全校处级干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具有正高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