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1月9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以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同志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到我校专题调研党建工作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副书记高哲学,副院长李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崔文、于景科出席座谈会。

    马安宁代表学校党委向调研组作了专题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校党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学校工作的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统战工作、反腐倡廉工作、离退休干部和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姜少华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工作是省委教育工委推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济宁医学院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制度规范化已成体系,学校党建工作亮点不少,成绩突出。

    马安宁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调研期间,调研组到基础医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召开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政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一定范围内对学校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资料。

    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