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2月27日下午,全校干部大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讲话,党委副书记高哲学传达全省、学校会议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校干部大会作为新学年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使全校上下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2019年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19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攻坚之年,更是硕士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坚定事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找准制约发展的因素和瓶颈,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担当精神,聚焦目标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协调配合抓落实、目标牵引抓落实,确保2019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二是坚持强化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要求,充分认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在提升核心竞争力、硕士授权单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与不足,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全力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牵引相结合,主动寻标、对标,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任务要“人格化”,做到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

    全校处科级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日照校区通过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