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课程内容: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选取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的王尽美事迹片为主课程。通过讲述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实践。

学习目的:通过课程学习,帮助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 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 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要求:以党支部(党总支)为单位,采取适当方式 观看,组织党员谈认识、谈体会。各项活动严格遵照疫情防 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注重成效,防止形式主义。

工作提醒:原则上在331日前完成学习,学习情况务必于7日内录入山东e支部系统(勾选“灯塔大课堂”选项),过期后无法补录。省、市党员教育中心和学校将不定期对各级党组织山东e支部系统使用情况进行通报。

  

                                   党委组织部

2021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