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

2021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讲授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为主要内容,对学习讲话进行辅导。

学习目的:通过课程讲授,帮助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激励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习要求:1.以党支部(党总支)为单位,采取适当方式观看,组织党员谈认识、谈体会。2.各项活动严格遵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注重成效,防止形式主义。3.原则上在831日前完成学习,学习情况于7日内录入山东e支部系统(勾选“灯塔大课堂”选项),过期无法补录。省、市党员教育中心和学校将不定期对各级党组织山东e支部系统使用情况进行通报。

  

组织部

202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