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每周一讲”开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发挥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作用,11月21日下午,组织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每周一讲”首期宣讲。

在本期宣讲中,组织部部长张利宁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宣讲报告。她强调,组织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坚持用大会精神指导组织工作新实践,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根本定位,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她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理论学习的先行者、人民至上的实践者、团结奋斗的传承者,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