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

近日,我校7名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圆满结束挂职工作返回学校。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利宁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体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两年半以来驻村帮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党委书记卢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等,多次到派驻地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当地群众,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学校先后拨付专项经费130余万元,用于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村居环境改造提升。本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挂职期间,攻坚克难,埋头苦干,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在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济医人的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驻村帮扶过程中形成的调查研究、系统思维、群众工作、知重负重等能力和作风,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回校工作后,要把这些好经验、好作风带回来、传下去,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坚定信念引领发展方向;锤炼躬耕一线的务实作风,以为民造福彰显使命担当;倡树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推向深入,在奋进“十五五”、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上续写实干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省派第一书记任胜利、杨俊杰、姜峰、陈昊,省派工作队员任启伟、房志强、张庆鑫等,逐一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将把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带回工作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出单位——附属医院、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